close
今天介紹幾部我認為不錯的新漫畫好了。

《魔王的父親》,這是一部很直得期待的搞笑動作新作,主要是校園空想搞笑動作愛情漫畫。主角是個強悍到不行的人,也是一個邪惡到不行的人,但某天被來自魔界的惡魔看上,成為小魔王的奶爸的故事。基本上裡面的角色都很有魅力,主角和小魔王,還有傲嬌的邦枝女王,都是魅力十足的人物,雖然目前的劇情有點令人擔心,但這卻是部能好好發揮的好作品,非常令人期待。

《爆漫王》,小火田健和人合作的新作品,講的是充滿熱血的年輕漫畫家努力出道的故事。雖然其中某些純愛有點過度誇張,但隨著劇情進展,卻有還不錯的平衡,整體來說不但能夠介紹漫畫家的辛苦還有熱血,是一部威力十足的作品,雖然畫的是漫畫家,但劇情架構卻不錯,繼續發展下去也許可以出到二十本左右。

《戀愛吧花火》,這是一部校園愛情少女漫畫。劇情有一點《Life人生》的陰暗感覺,但又不失去青春少女初生的小小情愫那種脆弱以及容易受傷的危險。女主角是個討厭男生的女孩,卻考上幾乎都是男生的高中,除了他的班上都是女生之外,開學不久,女主角就遇到男主角,強勢的男主角總是一再的靠近女主角,卻也因此讓女主角喜歡上了他。最令我訝異的就是這種進展方法,通常像這樣強勢的戀愛過程倒是不多,而且隨著劇情進展,會有出乎意外的發展,此時初戀的陰暗面就會慢慢浮上檯面了。這部作品頗值得期待,我認為大概能夠出到十五本左右或是以上。

《我間亂》,看起來這是新銳漫畫家的作品。是屬於動作古裝時代漫畫,講的是架空的古日本,某個領主的國家,充滿了無數的高手,藩主讓他所有的兒子去尋找高手來一決勝負,勝利者就能繼承他的位置。於是,其中某個藩主之子就找了傳說中的千人斬黑鐵陣介,但是陣介卻已經離開道場,就只剩他的兒子黑鐵我間,而到少主發現我間高強的實力之後,就決定請他出陣。坦白說這部作品光看第一話我還真的沒啥興趣,但隨著劇情發展,我間這個角色展現出過人的魅力。雖然看起來是一般的時代動作,但卻是血腥以及赤裸裸的殺戮,還真的跟這部作品的畫風不怎麼合呢。我間這個角色不僅有過人的覺悟以及膽識,那高超深不可測的實力以及赤裸裸面對殘酷勝負的肅殺氣氛,卻不會令人覺得這只是一個充滿主角威能的角色,而是一個真正有血有肉的劍士。個人認為這部作品只要能好好發揮,應該能夠到二十五本或是三十本以上。

《鍵人》,這也是部新連載作品,主要是空想動作類。該世界是個舊世界被毀滅之後的新文明,然而,他們從舊文明中找到神奇的力量,也就是鑰匙,只要有合適者,便能使用鑰匙的力量,有點像是超能力這樣,不過那會化成一把武器來表現出來。而主角是從帝國逃走的斷空之力的合適者,目前我覺得裡面的角色還有點呆版,只有斷空之力比較吸引我,那算是很有魅力的能力,讓我想到《婚姻危機》裡面的主角,他所拖的那把長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