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會是最後一次寫,哈。

又上來了,沒想到隨便查一下會發現有那麼多對數學有興趣的同好。

不過,我還是沒法和他們建立關係啊。

在我的網誌中很少寫有關數學的事,也是有些原因的。

我到現在還不覺得我有資格在書頁上用力寫上心得的資格。

同樣的,我覺得我還沒真正踏入數學的殿堂。

其實讀了這麼久的高微,也是有些心得了,只是比起我認可的階段,還有明顯的差距。

很難滿足我自己的要求,這也是我的一個壞毛病。

我對於字句的理解有一種近乎病態的要求,甚至有一種非常嚴厲的渴望。

這文不想寫太長,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