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寫文章,很簡單,就只是想看看有沒有人能夠了解我吧?

這幾個晚上寫了好多的文章,雖然在寄出的同時我就知道對方不太可能能夠了解。

看到對方的內容,我大概就知道他的底在哪裡,我看的出來對方生命的深度。

幾行字就是一個人,多寫一篇文章或許只是想要讓自己變的更加清晰可見吧?

想由寫字裡得到自己是什麼的資訊,或是想知道有沒有人能夠共鳴。

坦白說我不是個會自怨自艾的人,也不是那麼無聊的想要找個懂我的人。

有時覺得,我不過是想在我寫下來的字句裡去找尋我自己的面貌。

或是在寫下來的同時,會感覺有一個人更了解了我吧?

生命是無窮盡的累計,我認為一個人的孤獨,並非是他不能接近人。

而是他的內心境界太高,太過無法被人理解吧?

至今我覺得還是有人可以一見如故的,但多半是比較有年紀的。

不過實際上,我一直追求的,或許是超越了所有的界線後將讓自我消失於這個世界上吧?

一切的盡頭,我在這樣的盡頭,我將走到盡頭去。

我要走我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