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太過自我放縱,可是又怕太過要求,有時覺得自己本事不夠,
有時又覺得再多努力一下就好了,在心中幾多矛盾,總難完全釋懷。

很多時候,我自己也質疑自己的能力,對於一條自己選的路,總是缺乏一
點感覺,又好像是有點少了一些幹勁,不夠配上雄心壯志,感覺有點虛幻
,我覺得該是這樣的,這樣就真的足夠了嗎?還是不能再卻步,畢竟我已
經決定了。

最終,我還是得靠自己走下去,我想,就先這樣做下去吧,這一年就是用
來看看我自己對自己的評估,不知道能作出多少結果?

先這樣,戰鬥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