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自己還不夠厲害,以前會批評的人或事,現在也慢
慢理解了,懂得多,看的也多了,就希望更強,希望在每一
次的極限點上突破。

我曾說過,人要看著一個前方的背影,這是你的參考,用來
當作你成長的指標。

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厲害,那就很難再成長。

坦白說,還是有很厲害的人,今天又被打敗了,當我認可他
能成為我前方的背影後,我發現那背影還真的很遠。

其實,他講了一些我原本就知道的東西,但我囿於成見,沒
辦法突破,聽別人道來,又被點醒,感覺很差,好像被抓到
弱點,但也看到突破的曙光。

一切東西存在,都有他的價值。這點我應該早就知道的啊。

要有謙卑的心去看待、學習事物。這我更應該很清楚的啊。

沒有最完美,只有最適合。這我早該在學拳時就很清楚的。

爛、壞,有它存在的意義,我要你成為一個狀態,必然有其
用意和目的,要看的清楚為什麼是這樣,用意是什麼,要你
好是為什麼,要你差是為什麼?這些都是關鍵,如果真的很
笨,他真的能坐在那個位置上嗎?

有很多我還要更加注意提醒自己的,也有很多我還要更加潛
心研究的,不過擁有不適合這個年紀的境界,是為了能提高
到更高的境界,這一點我只能這樣回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