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笑紅塵 - 陳淑樺
曲︰李宗盛
詞︰厲曼婷
編︰鮑比達

*紅塵多可笑 癡情最無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 心卻已無所擾
只想換得半世逍遙

#醒時對人笑 夢中全忘掉
嘆天黑得太早
來生難料 愛恨一筆勾消
對酒當歌我只願開心到老

+風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逍遙
天越高心越小
不問因果有多少 獨自醉倒
今天哭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瞭 一身驕傲
歌在唱舞在跳
長夜慢慢不覺曉 將快樂尋找

重唱 *,#,+,+,+


2.等一個晴天 - 蔡淳佳
作詞:梁文福 作曲:一青窈

陽光中 風箏斷了線 往事般 落在我面前
那是誰 忘了放風箏握緊一點 撿起了 那年的秋天

陽光中 我住雨裡面 你給我 風箏和藍天
那是我 忘了將幸福握緊一點 感謝你最後的相約

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

★★間奏★★

陽光在 撫摸我的臉 感覺到 你還在身邊
那是秋 牽回憶的手溫暖一點 我獨自 散步在昨天

3.陪我看日出 - 蔡淳佳
作詞:梁文福 作曲:Begin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滿天葉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走好路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雨下了走好路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 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陽光在 照亮你的臉 難忘你 微笑的雙眼
那是你 讓離別可以晴朗一點 你背影我目送到今天

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

★★間奏★★

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 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
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 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

因為很想念 每天都是晴天 心晴朗 就看到永遠

陽光中 風箏飛上天 你笑著 回到我面前
讓我像 那風箏貼著天空的臉 讓愛是今生不斷的線

4.有一個地方 - 張學友
作詞:冷玩妹 作曲:方大同

有一個地方 心不會慌
到這裡時間也禮讓
小小的樓房 有幾扇窗
湖面隨著四季變化

嚐盡繁華還是愛乘涼
爐子上熬著我的甜湯
這午後的靜悄悄 安靜的味道

有一個地方
讓我可以把歌 輕輕唱
有一個地方
讓我放下所有的牽掛 再出發

~間奏~

有一個地方 我的天堂
到這裡冰山也融化
小小的臂膀 纏繞著我
我只在她懷裡投降

嚐盡繁華還是愛乘涼
爐子上熬著我的甜湯
受了傷可以躲藏 唯一的地方

這一個地方
讓我可以把歌 輕輕唱
這一個地方
讓我放下所有的牽掛 再出發

啊 傳來軟軟的聲音
啊 飄來天使的香氣
原來是我的寶貝 聲聲呼喚著我

這一個地方
讓我可以把歌 輕輕唱
這一個地方
讓我放下所有的牽掛 再出發

5.在你身邊 - 張學友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地唱著唱著 卻不住地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地唱著唱著 卻不住地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