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對這個世界產生有意識的認知時,我就被賦予使命了。

在這個人來人往的都市中,或是杳無人煙的荒野中,沒有人可以看到我,而我,
也不是人。

我是帶走人靈魂的死神,在死亡的煞那,領走他的靈魂,使之不至於飄無定所。
偶爾也要回收那些飄蕩不肯離去的靈魂。

將那些靈魂捕捉於手中時,剛死去的,還會有一點點生命的溫度,靈魂的鼻息還
留有一點生命的餘溫,只是很快的,他們就會忘記呼吸,因為他們已經死亡。

死亡,就已經無法從人間中再求得什麼,所以也停止了人間的一切所作所為。

當然,還是有那種有強烈眷戀的靈魂,他們無法從對人間的眷戀中解脫,而無法
前往下一個地方。

每一個意識,都有一雙眼睛,每一雙眼睛,都有一個靈魂往外窺探。

我曾經在閒暇之餘,尋找同樣是死神的同伴,但數千年來,遍尋不著。

直到十年前,我偶經荒野時,一名旅者口中喃喃自語才解開我的疑惑。

「死亡是荒蕪的。」他看著那死界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