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到一股真氣從背部流向後腦啊,許久未曾恢復的狀態又再度活性化,非常認真的盯著馬緹然後超快的分析他講的話,終於我分析人的能力又要回來了嗎?

最近有個個案還真想分享,不過,真的分享出來也只是我的臆測的部分,大概不太可能跟他本人作確認吧?

雖然我覺得他異常的冷靜,但卻給我一種特別脆弱的感覺,內心好像是易碎物。而看似冷淡的言語,又給我一種哭泣的感覺,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他好像很努力的將日常生活種種異常事作是一種常態,也許是這種努力,給我一種倦怠吧?

表面看似開朗,言談像似胡鬧,卻掩蔽了某些深處的衝動想法,又或是精神狀態上激昂的異常活性,在某種無可發洩的情況下形成一種平淡卻帶有神經質的言詞吧?

實際相處起來卻挺普通的,是個不錯的人,不過卻有些令我還無法解釋的特質,異常性我還沒法很清楚的解釋,但可以視作他內心某種壓抑的體現,可見他從很久以前就有壓力,也許沒法很適當的去釋放吧?還是那是一種異常的衝動性?我想他的情緒流還不是很穩定,他本身倒像是過度反應的心理機制。

雖然表面看似很平靜,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他整個人給我一種很活躍的感覺,那到底是什麼呢?

不過分析到此就差不多了,剩下的就不用再深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