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他去重新投胎算了。

我總是學不乖,老是浪費時間。

這是最後一次了,幹,又跟我說積陰德。

我他媽的不是義工,幹,誰要跟你積陰德。

真要積陰德應該給你們一人一刀送你們上西天,浪費食糧浪費地球空間。

好久沒暴走了,不該多管閒事的。

我根本不需要理會那些沒藥救的傢伙。

還有,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啥啦,省省吧。

我已經覺得算了,無所謂了,反正相信一個人總是一種毫無意義與價值的行為。

那只會讓你知道,被背叛有多麼痛和多麼無聊。

算了,懶的講了,本來不該打在這邊的,真的是累了。



我的想法,又有誰在乎呢?所以,我又何必那麼在意他們的想法,替他們著想呢?



也許我還帶有期望,會有什麼不同,只是,我想,這樣也許就夠了,沒有必要堅持下去。

這是極限了,剛好也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