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追女生通常會遇到很多困難,往往碰釘子後,會尋求各方協助,但真正的問題是在於自己,那你又對此瞭解多少?

首先,跟女生的相處要以朋友的心態去相處,你要把她當男生一樣去相處,但這種說法只是基本,只是告訴你說不可求快、貪急,不要因為其他的念頭亂了陣腳。事實上你要透過朋友的方式逐漸吸引她,讓她喜歡上你,讓她忍受不了只能繼續跟你當朋友。

男生跟男生相處的把戲,是不能用於“把女生當成男生一樣跟他交朋友的心態的”。

你跟男生相處會希望對方喜歡你嗎?不會,你表現的一面只是很普通的,甚至只是一種普通溝通交流的過程,聊一些垃圾話,說一些官腔,你跟男生聊天可以聊動漫,但是跟女生可以這樣聊嗎?拜託,你不會跟所有的男生朋友都聊同樣的話題吧?有喜歡動漫的人,也有喜歡講鬼故事的人,你講的話題都是女生不喜歡的,那怎麼會成功?

把女生當男生一樣,不代表你可以跟她聊男生之間的話題,而你跟男生朋友相處很成功,那只是維持友誼,而不是吸引對方,你跟男生相處不會試圖讓對方愛上你,那你用同樣的方法就會讓你生愛上你嗎?心態和手段要分開去思考,心態是把對方當朋友,手段是讓對方喜歡你,這是重點。

那為什麼會遇到問題?其實是手段出問題。當你忌妒那些追求女生一再成功的人的同時,是否想過他們已經花了比你更長的時間去調整心態、練習手段了?你從來沒有累積過這方面的經驗,怎麼可以認為自己可以一觸可及?和人相處雖然不像唸書考試,但也是需要和唸書考試一樣累積經驗的。

調整好這方面的心態後,再來就是慢慢地去累積經驗,把自己心態調整成不急躁,把自己的手段從過錯中加以改進,唐太宗說過,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那你是否有從女生的反應中看出你的錯誤?還是只是會回房間拿水果刀去找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