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的問題是一回事,今天我只想簡單講一下男女之間的相處問題。

女生是要人哄的,至少今天你們感情還不錯或是很好,女生嚴重的生氣,叫你滾,但你都得留下來好好安撫她。對於跟你有一定關係的女性,至少是友情以上的女性友人,事實上你就是應該這樣處理才對。然而很多男生不知道,或是會害怕,都乖乖聽話,但這真的是錯誤的想法。只是偶爾還是會有例外,有些女生是真的喜歡自己冷靜,他自己生完氣就好了,不需要你哄,這也有可能,但就算是這樣的女生,男生還是盡可能地留下來安撫她,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另外就是,有些女生會特別地說自己個性很像男生,尤其是你去看他們網路上寫的話,三句不離老娘之類的,實際相處有可能不是這麼一回事,那可能你要注意了,她們是非常女性化的,甚至不輸給公主病。這雖然聽起來很奇怪,但這類型的女生,其實非常細膩,細膩到單看她們的言行完全是不準的,她們實際上是個真正的女人!只是粗話多了一點,可不要被騙了,就把她們當作真正的女人去哄吧!

這類女性的困境在于說她們表現的和別人以為她們需要的不一樣,而又會隱藏她們細膩的心思,造成完全的男性和女性差異的呈現,凸顯了衝突性,所以永遠無法解決這種誤解造成的紛爭。

男人的問題在于太過言聽計從,而不是做出真正正確的解讀,所以只是聽著女性的說話而去做,而讓對方生氣。

女生太不喜歡說真話,男生太不容易聽出弦外之音,兩造衝突造成無法停止的問題,最後收拾殘局的,永遠是交給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