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東西了,最近已經到了完全不想寫的地步,越來越找不到值得寫的主題,而我也很懶的講自己的事情。

最近很多事情都告一段落,生活也進入不一樣的狀態,因為某些緣故,我作息越來越正常了,應該算是好事吧?

看到身邊的朋友,又看看自己,其實這樣的片段,實在很難讓人覺得,應該說是讓我自己覺得,我是一個稍微算是意志堅定的人?對,的確怎都感覺不出來,每分每秒考驗的,只是身為一個最低層的人,面對他那絕對強勢的人性所表現出來的挫折感罷了。

話說除了考試結果之外都沒有什麼正念啊!整個人完全就是一個負面能量生產器,幾乎是完全把正念都集中在書本上面了,真的是非常糟糕,自我逃避已經到了非常嚴重的程度,或者該說,完全只注重在自己的能力能操控的事情上面,其他一切都已經放掉了。

其實這樣也是好事吧?

不管如何,先想個主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