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真匱乏啊。不過這也是好事,代表我也慢慢轉移重心。

對於現在的生活沒什麼不滿,最近也有一些新的生活重心,足以讓我慢慢轉移到其他的地方。

最近事件似乎也告一段落,我跟別人講,我感覺自己好像一直都在重考一樣,似乎老是犯同樣的錯,或許是因為,我不覺得不改變會對我的生命造成威脅吧?懶惰的本性。

有些人可能會好一陣子不會看到我了。

我自己似乎習慣把事情慢慢給淡化,一點都不留牽掛的到下一個階段去,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好事?

其實我本身並沒有那麼多問題,與其說我在線上看起來很多煩惱,不如說我根本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吧?只好老是講同樣的話題,或許我也感覺到無聊了,對於沒有幫助、刺激的對話,一點都提不起勁,所以常常會有重複的話題出現。

不知道,或許種種跡象告訴我,該離開了,很多事情結束了,而我只是無聊的以為有不會落幕的聚會。

不管是對於人、對於事,看似不經意的巧合卻是我刻意的安排,都是為了逐漸淡出現下所作的準備,我不會跟任何一個人說這些東西,反正,他們也不會在乎,我自己更是不會在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也有各自的路,離開只是新的開始的起始,然後離去後,什麼都不留下,這是我的習慣,好像是一個絕情的人,但其實不是。

無法掌握對方,其實是因為我們想去知道對方的想法,因此對方成為們所猜想的諸多可能,而失去了原先的單純性,萬事萬物的奧秘或是可能,皆死於麻木與無知,不作想,則對方將失去一切的可能性,此時才能真從牢籠中脫離出來。

往後,那個,不再是我聊天的地方,我將無話可講,若你使我無話可講,我將不發一語,若你將使我如此的話。其實我沒什麼好講的,沒什麼想講的,也沒什麼值得講的。

部落格,以後有什麼爆炸性的想法,會來寫,其他時間也許就是放空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要寫給誰看,看的人也許不認識我,認識我的人也許不會看到這篇,這種毫無意義的事情,是我向著哪邊喊話呢?是期待著什麼嗎?希望一點都不是這樣。

再見,再也不見,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