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就說過了,男人真苦命系列不用太認真去看待,只是提供一種其他的角度去看事情罷了,其實男女都有他們辛苦和快樂的地方,好處必會帶來壞處,壞處也會有其好處。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好好加油才是,有些激勵人心的話語其實不錯,雖然勉強了男女一些,但都是希望人能向上更好的。男女戰爭永遠戰不完,不如和解才是最上策,男人體諒女人,女人體諒男人,這世界才能更好一些。

更了解因果的關係後,我自己也更能深入了解許多事情也更能接受這些事情,人總是在學習,人不能不學習,今天不能接受所帶來的痛苦,希望明天可以不見,希望到了明天,能夠接受。我自己也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在憤怒和失望中尋找光明的出口,而能正向的去接受這些事情,也許要花點時間,但總有一天能懂的。

隨著時間流逝,我想我還會接觸到更多新的事物,也希望能有更多新的挑戰,不管男女,都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