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喜歡一種感覺,在大雨中出門。雖然在這樣的日子,很多人都寧可待在家中,但假設不會太危險的話,在大雨中出門的感覺我還挺喜歡的。

烈日下出門也不錯,我喜歡晴天下的馬路,劃過安全帽的風聲,因為我知道我是出於自己的意志而出門,不論是雨還是烈日,這樣的感覺很棒,因為我沒有被迫在家,我離開家門,因為我自己的意志,那是一種自由的感覺。

有些人在思考的時候不喜歡在家,通常在家會看電視,上網,反而沒有停下來的感覺。如果離開家中到別的地方去,好像就會思考一些什麼。趕車的時候才會去的車站,如果今天只是在那邊作為觀眾,有時會不自在,但某種程度下也能刺激到思考。出於自己的意志選擇自己所在的地方,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